登录TOPS×

*


*

验证码加载中……

请先拖动验证码到相应位置


——  孙  剑  教  授  课  题  组  ——

孙剑教授领衔建设的“智慧高速主动管控虚拟仿真实验”入选上海市一流虚拟仿真实验课程

撰稿 张育林   2021年12月08日 13:10:48  阅读()

在“交通强国”、“新基建”、“人工智能”等国家战略指引下,智慧高速已成为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,但由于受到时空、技术、安全等因素限制,高速公路相关的实验教学一直无法有效开展。
面向提升创新实践能力的交通工程人才培养需求,本虚拟实验项目搭建了高速公路虚拟实验平台,有效串联了交通流基本理论和高速公路主动管控策略重要知识点;面向不同层次学生的多样化实验需求,可实现从仿真基础应用到交通现象机理解析、管控策略调试再到仿真模型自主开发的多层次训练;线上线下虚实融合可进一步强化实验教学效果。本实验可有效深化学生对知识点的理解,提升其创新实践能力。

虚拟仿真实验平台(点击跳转)

虚拟仿真平台

虚拟仿真实验

智慧高速主动管控虚拟仿真实验

最近更新:2021年12月9日 12:24:32

电话:021-69583650  管理员邮箱:2015qgy@tongji.edu.cn  
地址: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A440  邮编:201804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OPS课题组 页面浏览465,829次/访客70,123人次